2.jpg

 

人浮於世的救生圈 --「生活品質提升課程」

 

檢查一下那些最讓你無能為力、讓你心情低落、讓你擔心害怕、讓你憤怒的,是不是都是那些你失去或無法掌控的人、事或物呢?你無法掌控火時,火就是傷害你的東西;你無法掌控水時,水就可能威脅你的生存;你無法掌控車子時,上路當然是一項危險動作。

 

但一樣你可以掌控制的人、事、物就能對你有益,至少不能傷害你。所以你能掌控自己的身體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行為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情緒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人際關係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時間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金錢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環境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工作嗎?你能掌控自己的收入嗎?你能掌控你的婚姻與家人嗎?你能掌控你的職場溝通嗎?你能掌控你的未來嗎?

 

很確定的是:缺乏知識與方法的領域是無法掌控的。回頭檢察一下上述哪個領域是難以掌控的,然後問自己:「這個領域我有困惑嗎?我有充分知識與方法嗎?」

 

「生活品質提升課程」提升你在每個生活領域的主導能力。

 

知識與方法令你自由!

 

【生活品質提升系列課程 成功心得】

 

聽聽他們的故事

 

在「人生不再有低潮」的課程裡,我得到這輩子從未意識到的珍貴知識,瞭解到自己的狀況與壓抑的關係,辨認出壓抑的來源,同時也知道該如何去處理。這個課程不只非常有價值,簡直是救命。  -- CF魏

 

「人生不再有低潮」課程讓我有知識辨認出壓力的來源,提升自己面對與處理的能力,更重要的是能夠喜愛自己。光「喜愛自己」這個能力,就增進了我在生活中成就任何事的可能。--廖同學

 

上完「人生不再有低潮」才發現自己人生的悲慘完全來自於無法辨識身邊朋友的好壞,還常常因別人的話搞得自己生活一團糟。現在我要應用這些技術去開啟精采的人生。--Sunny

 

上完「衝勁的來源」我知道現在即使再困難的工作,我也不再害怕、退縮了。--溫小姐

 

「如何增進人際關係」課程令我瞭解為什麼這個朋友有這種想法,為什麼我跟他們講話會有那樣的結果。有了這些知識,現在我可以輕鬆愉快地主導跟他們的關係了。-- JH官

 

完成「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」後,我最深的感想就是:「沒有什麼比做自己更來得重要了」。能誠實地做自己,真實地面對自己,那才是個完整的我。--Sunn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文明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