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一個【釋放解脫者】!

分享者:JA

五月十七日完成的進階諮詢服務!噗~

這個等級, 就是令人聞之喪膽的第二階段!(它一共有四個階段)

這個階段處理的是隱瞞行為與越軌行為!

(這裡的越軌行指的是對一個人來說,他自己覺得不對的行為,反過來來看,就是那些他不願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)

(隱瞞行為指的是當做了越軌行為之後,會想辦法把它隱瞞起來,但事情其實會沒完沒了...)

 以前畢業典禮的時候, 我坐在台下,聽台上的人分享,說二級很棒, 不恐怖,我都很有定力地覺得...他說謊!!

(鼻要騙我~那明明就很恐怖骯!老娘沒那麼好哄~~)

 但我自己做完第二階段以後.......

我發現了比【做第二階段】更恐怖的事!!!

那就是...

...

...

...

不做第二階段!

(蛤?我在說什麼!?)

 我真的有這種感覺!所以我想辦法形容給你知道呴~

 我發現我們每個人在一開始的時候,都擁有很高的觸及能力,

也就是說,對很多事都有興趣,也都能去做些什麼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可以很粗糙的把我們都想作是擁有千隻手的章魚,我們想吃點蝦,觸手伸出去就拿到了,

想吃點別的(體驗其他事),一樣可以輕易地做到.但是每次的觸及未必都很完美,

不知道是哪一次,那個觸及對別人帶來了傷害,所以觸手就捲回來一點(人性本善),

下次因為太小心,不小心又傷害了別人,討厭>~觸手又捲回來一點.

最後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把這隻觸手砍了,心想這樣就傷不到人了.

但人很奇妙,我們常常指派別人ㄌ來砍自己的觸手,

然後接著說:厚~你們都看到了!是他!是他傷害了我歐!(抱怨抱怨~吐墨汁吐墨汁~)

最後,把自己所有觸手都砍了,剩下一個章魚頭, 每天吐墨汁~(批評,抱怨,批評,抱怨...)

章魚的一生也差不多過完了,棺材也不需要太大~XDDDD

 所以一個人的生命品質如何,跟他的年紀,財產,斷無關係,

而是跟他剩下多少觸手有關.

 那怎麼辦呢?生命繼續過下去,也只有砍斷更多觸手的可能壓!

(這就是不做第二階段的可怕之處壓~)

第二階段進階諮詢服務, 真的相當的溫柔,我做了好幾天,隻字沒有問我什麼越軌行為!

但卻漸漸讓我恢復面對它們的能力,然後當重頭戲上演,協助我處理諮詢的人員從儀表上找到負荷:那裡!那是什麼?

我吱吱嗚嗚....(被砍斷的觸手感覺癢癢ㄉ)

處理諮詢的人員:那個!那是什麼?

我:ㄜ...沒沒...沒有阿,我想我看到一個包包...(被砍斷的觸手感覺癢癢ㄉ)

不消幾分鐘,刷~~~觸手長回來了!

 就這樣進行下去,我們就能恢復原來的觸及能力了!我們可以再次愉快地去觸及,

(不需要用傷害的方式,墨汁也可以省下來了)

 然而,我得提醒你,

在你能擁有任何東西之前,你必須有能力去觸及!

 

(備註:為了怕大家對於有些相關的技術字不是太瞭解而造成困惑不明白, 所以我們文章裡拿掉一些的技術服務名稱

如需更多資訊或想瞭解可以寫信給我們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文明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